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4月 03, 2007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很喜歡被你逗笑的自己
本來就是個不怎麼愛笑的人
就算只是一個簡單的笑話
也可以笑得滾來滾去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再沒有誰比你有天分

Ne~不要再試著用言語對我冷淡了好不好?
我知道你不想我受傷
我知道你害怕我跟別人一樣
我知道你懂我的喜歡
所以你肯讓我依賴你
所以你肯哄著我
所以你肯疼我
再讓我多任性一點點好不好?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擦掉眼淚,我還是喜歡著你
雖然對台北城的恐懼無限的加深
你懂得,我只是要你多疼我一點就足夠了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我在心底偷偷對自己下決定
就連你也沒辦法改變的決定
喜歡著、喜歡著
我知道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的不可能
很複雜很多問題
但我要放下那一切
簡簡單單的,喜歡著你
喜歡著你,那個懂得讓我微笑的你

是說,昨天上班上到一半大驚
生理期居然來了,28天變成14天
煩到不行就傳簡訊給哈泥撒嬌(大違)
後來聽話去看醫生
醫生巴拉拉的講很快講了一堆
沒半句話聽得懂得,總之就是醫生在碎碎念
子宮出血,吃吃藥應該可以好
有聽到內分泌還是賀爾蒙字眼
失調?大概吧~嘆
吃了藥,還是好痛好痛
唉,我是怎麼了?!
我只記得,醫生說,我的子宮長得很小
聽到這個我只有想到,「那會不會不能生BABY?!」
其他的就聽不進去了,唉
是說,自己去看婦產科,還蠻勇敢的
但是,有必要每次都問我有沒有經驗嘛!(怒)
很煩捏!明明就是提早還被問!氣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