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4月 20, 2007

療傷系的Ai

自由貓、三色班塊、綠色眼睛
性格沈穩,喜歡曬太陽。
在NEARGO醫院擔任心理治療師
Ai的個性隨和,只要有人走過來,便會豎直尾巴靠近對方。
Ai很喜歡疼愛自己的人,也非常感謝他們。
Ai是領了院長感謝狀的貓咪,5月13日生,5歲

很習慣的為朋友療傷
曾經被很討厭的同學說過,跟我講話可以得到治癒
我喜歡傾聽,也願意陪伴每個需要我的人
總是很盲目的站在朋友這邊
只要有需要,我就會一直在這裡
替人療傷

那我自己受傷後呢?
在我的心底有一套自癒系統
會把這個世界給阻隔起來
沒有人可以進入
把傷口掀給自己看,在咬牙塗上藥水
然後,在心底的密室裡,繞著圈圈
兜阿兜的,轉呀轉的
你可以說我在思考,也可以說我在逃避
等時間到了,我就會走出那個密室
去經過、去遭遇、去闖、去受傷
看過、開心過、流淚過,放手
然後,就會透了,徹底的透了

我是Ai ,一直都是,安撫著每一個受傷的人們
彷彿是注定似的,Ai、治療系、5月13日、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