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4月 13, 2007

今天心情不美麗

Job
在思考一個我願意做個四五年甚至更久的工作
我想,現在的我是在累積
累積一種經驗跟方法
讓自己成熟
我不想變動,可望穩定與安定
但是,我的心又在蠢蠢欲動了
想跳、很想跳
大概,又會被認為不滿足吧!嘆

職場人際
勾心鬥角,耍心機
真他喵的瘋狂
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我又清晰的瞭解,
有時候,很想自己迷糊一點
但是總在那樣的關鍵裡太清醒

黑貓、安親班、辦公室
好像沒一個脫離得了這樣的窘境
呼~~
而且,我很討厭人家用尖酸刻薄的口氣對我頤指氣使
怒!
反正就是有人一直不怕死的踩我雷
希望他可以活長一點
我不是不會生氣
我只是不想生氣懶得生氣
可不是佛心來的!.

週末
要去吵兩個處女座
呵呵~~
我想大喊~
『我愛死處女座的龜毛了!!!』
因為自己而龜毛的處女座好可愛
(抱起來亂親一通)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怎麼把人家亂親一通了
>///////<


第一次被說龜毛可愛耶
哈哈

A.J 提到...

哈哈~因為可愛到不行嘛~

我要去處女版打一篇文
宣告
愛死處女座的龜毛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