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4月 20, 2007

you only live once

是押老大耶!!!
快!快點尖叫!!!
阿阿阿阿阿~~~~XDD
笑倒
看到久違不見的押老大
一整個亂嗨阿我
怎麼還是這麼MAN啊~(大心)
雖然我很久沒有聽押老大的歌了
一整個很不乖阿~

押老大說,you only live once
也請大家要努力,過一個沒有後悔的人生☆
還有星星唷!
超讚的
所以我一定會做一個讓自己不後悔的決定的!

那就,一起去烤肉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哎呀~超久沒關心他勒
看到這篇我播起了LIV資料夾QQ

A.J 提到...

我連拿出來放都沒有耶
金害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