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22, 2007

西子灣。夕陽

很幸運的坐在領事館的向海位置
風很大很大,春天的夕陽照著照著
不是春天嗎?怎麼有夏天的感覺勒?
疾行在高雄的街頭,總有一種快融化的感覺
喜歡在高雄的感覺
從容、自在、簡單

跟吱吱寶貝展開了久違的約會
我真的覺得我們之間有愛>///<
我可以不去想很複雜的一切
只要跟著他排好的行程走著
一切都會變得美麗

錢櫃4小時,拼命的對著刪除鍵奮戰的兩人
有沒有這麼可愛呀!
我好像都點勒很傷心的歌呢
孫燕姿的「我不難過」,
吱吱寶貝說,明明就是「我很難過」
對阿,就像安室的「Don't wanna cry」一樣
是「Wanna cry」
不過吶,聽完吱吱寶貝唱的「兩隻戀人」
就笑得好快樂也深深喜歡上
如果只要靠著誰的肩膀,
一直沒有煩惱一直沒有爭吵
不必去想複雜的一切
那有多好多好~

第一次唱「盛夏光年」一定是因為音響的關係
讓整個音樂變得好磅礡
氣勢整個都出來了 「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那就直直走呀!
XDDDDDD

好累的四小時,都是因為不會卡歌的緣故XD
經過漂亮的愛河、前往美麗的港灣
踏著跟記憶中有點相似的階梯
穿跟鞋真是一件危險的事,幸好沒有真的踩空,汗
還好呢!爬樓梯的技術還沒退步,笑
找了個view很好的位置,眺望
三層的午茶、挑不起在錢櫃飽食的兩人食慾
還記得,高中時跟吱吱寶貝出門,通常是不吃的
因為吶~顧著聊天顧著彼此,美食也變得不重要了吧!
吱吱寶貝還是好可愛(抱)又更漂亮了>///<

講了很多要跟吱吱寶貝說的
也聽了吱吱寶貝的話
吶~我會開心喔!像這一天一樣開心
我答應你的,我會做到(勾勾小指)
總是會掉眼淚的啊,開心的、難過的
只要更懂得珍惜,就會擁有更多更多
真是的,居然讓吱吱寶貝看到
請放心,sizu的好是值得讓人珍惜的唷!
(真是不害臊XDD)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唉唷~SIZU寶貝 抱一個先

結果這次根本沒排到什麼行程阿XDDD
一點都不複雜了結果

咖歌真的太經典了啦 哈哈 可以笑好久捏

兩隻戀人很SWEET齁~如果可以那樣就好勒QQ

盛夏光年真的好正!!!!!我就一直聽阿
只是歇男會讓我笑場= ="
下次唱歌還要唱給我聽黑XDDD

阿結果你這次來高雄 也沒吃到美食耶XDDD 糟糕

低調奢華的高跟鞋~終於給我看個清楚了 哈
SIZU真的很適合紫色唷>////<
噗哈哈~不用害臊阿~要理所當然理所當然~嘿嘿!

不可能每天都像那天約會那麼開心啦
哇災哇災~哈哈哈哈(得意貌?)

匿名 提到...

你家留言本~剛剛我按我要留言
都不理我QQ

最近阿我過的真是亂七八糟耶
研究所~中山我上了 會繼續留在高雄了@@
雖然開心 但是也沒有那麼開心
加上~蝎男沒上 得去當兵 了
那天 我整個大哭 很氣
氣老天爺給了這樣的結局

接下來幾天就找教授 不是很順利
繼續努力中
還有很多事要做要想

呼~明天我們要去阿里山
散心嗎.......
真感傷阿QQ


無論如何 都會好好珍惜的(哭)

A.J 提到...

抱緊緊

沒關係阿,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好阿下次再唱給你聽
不過我也擔心我會笑場

>/////<
理所當然的應該被珍惜的
是吧!

哈~被發現了,因為不是你啊~

聽完,整個大哭
我也大哭了,但是只能接受阿
用更柔軟的心去承受
承受上天要我們感受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