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4月 24, 2007

不公平

是這個世界不變的定律

因為心是偏的
上帝有他特別眷愛的人
所以,就會有人被遺忘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幸福
因為我誠心的祝福每個我在意的人
一定會幸福
就算我是被遺忘的人也無所謂
就忘記阿
Let it be.
One day, I'll find the one...
昨天跟小韻學姐閒聊
小韻學姐正在Frustrated快樂的工作著
小韻學姐說,要我好好撐完一年,讓履歷完整
然後,就好好休息一陣子,交個男朋友
趁年輕的時候,好好玩一玩
呼~就是說嘛~
還是學姐厲害,兩三句就講到重點了
就這麼辦吧!
雖然我覺得我的脾氣越來越差了,苦笑
小韻學姐真的很勇敢
一個人在國外闖蕩
我也想要有那個勇氣阿!
還有,真的要快點交男朋友了啦!
再這樣下去就真的嫁不出去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