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4月 19, 2007

讓我想一想


昨天小嚕跟我講了一些
MIMI也是
對阿~大家說得都很對
只是,現在的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了

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好好想一想

在牛版看到了一篇文章-固定宮如何走出困境
一整個講到骨底跟血液裡去

我不是放不下
切斷對一個人的聯繫與情感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曾經就有人不懂珍惜我對他的好
被我丟得很快
就連回頭都嫌棄

你帶給我的快樂與感動,太多太多
那是無法形容給任何人聽的滿足與感受
會過敏的護手霜就不要用了呀!
我再去找看看有沒有草莓的好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