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3月 31, 2007

依靠

看了一些東西,想了很多問題
基本上呢,我喜歡上你這件事情還有得磨蹭
現在呢,我發現我自己也從那個完全沈溺的狀況下醒來了
本來模糊不清的情緒
好像被我看透了什麼
不得不佩服自己的透視力
原來也是可以用在感情上的,笑

吶~~親愛的、帥帥的、厲害的哈泥
我要跟你說唷
我跟他們不一樣
我也沒有要你愛上我
把彎的扳成直的這事我也做不來
你可以放心的去追尋你的愛情
只要你累了、倦了、想休息了,就想到我
講你的冒險、講你的夢想
這樣就夠了
但是呢,前提就是,要喜歡我阿!
喜歡跟我聊、喜歡跟我撒嬌、喜歡跟我窩在一起
這樣就夠了
就像,眷養著貓 或者,被貓眷養著

我是我,被家人疼著、被朋友寵著、被貓咪愛著的那個我
不是哪個誰可以相似的
我是我,喜歡聽你說、喜歡陪著你、喜歡被你逗笑的這個我
不是隨便什麼可以取代的

我都不擔心了,你有什麼好擔心的!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