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3月 29, 2007

乖喔~惜惜

上面的小SIZU有沒有可愛得不得了!
好想用力緊緊抱喔!
下次來翻小SIZU哭哭的樣子
也是好可憐,又好想欺負XDD

是怎樣?我最近很努力也沒有怨嘆阿!
為什麼一堆人跑來給我秀秀摸摸頭?
笑倒
我沒事。I'm fine.。大丈夫。

雖然我會很可憐的找人講我心中的不安
可是吶,講著講著,我就會豁然開朗
然後我就會很開心的,在跑去吵哈泥
笑倒
不好意思啦~
都讓你們擔心

我很好喔~因為我也在為自己加油!
抱持著就算受傷也想好好努力的心情喔!
好愛你們,
好愛給我摸摸頭的你們,

啊啊~~剛剛帥學長約我吃謝米糕耶>////< 見到他之後會不會被帥暈阿! 天啊~我心臟負荷不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