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3月 26, 2007

Princess

一般來說,土象星座重視現實,強調物質的重要,她們有很好的審美能力,但也比較會迷信名牌,在這一組中,尤其是「維納斯」守護的金牛座,最是威力無窮。如果說處女座龜毛,摩羯座愛計較,則金牛雖然看似本分,實際上則是「物化的不得了」,也許她們「表面上」不會看不起窮人,卻會以「貴婦」自居,舉凡代表貴婦的名牌LV包包、晶華下午茶、誠品書店,只要餘力所及絕不缺席。金光閃閃、優雅從容,漫步在午後的中山北路……。唉!我怎麼會那麼高貴呢?我真該活在洛可可時代啊!她自己覺得洋洋得意,旁人卻容易反胃。

哈哈哈~笑倒
好麻好麻~我不是貴婦啦~
是「名媛」XDDDD

雖然我不愛LV,可是我超愛Hermes
暫時沒辦法晶華下午茶
還是可以用草莓牛奶搭配草莓提拉米蘇來替代
很愛逛書店,沒有誠品的地方就跑金石堂
一整個就很MOMOKO,其實骨子裡是ICHIGO
委屈眾親友了

今天跟EVA聊到他的早餐
EVA的早餐是玉米濃湯的麵條
腦海突然閃過一個感覺
就問了他在那個地方賣的
結果,
果然是前男友家!!!!

討論著他們家的麵條跟玉米飯
記起了小時候的青澀記憶
那時候的SIZU真的很小也很壞阿!
跟現在真是十萬八千里的差
「公主樣」得不得了
跩得咧

吶~下次叫EVA幫我點一份前男友媽咪做的早餐
好懷念那~

心底那個跩得七八萬的小公主在叫囂
在說,要好好疼愛自己
明天也要開心的做自己
然後,給個草莓巧克力棉花糖犒賞自己

雖然,遇到喜歡的人還是聰明不起來
但是,還是要好好的、好好的疼自己

吶~KIRI桑,我真的需要你陪我啦~
四月記得排休來陪我唷!
你答應人家很久了捏~要來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