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04, 2007

被寵溺著

昨天企鵝說
你越來越皮了
就差沒指著我而已

我哪有! 亂講
我才覺得我的朋友們越來越可怕了

竟然比我兇狠
又比我還要沒有正確的人生觀
現在是怎樣!



不可以把我教你們的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道德觀 通通當成至理名言人生真諦啦!
吼!
氣瘦了!XDDD

我哪有教壞你們
亂講!
我只是誘發你們的本性而已啊!
╮(′~‵〞)╭
自己把持不住不可以怪我

而且你們這些人
聽到事實真相之後
居然都一副,那又怎樣的臉!
吼!!!
我完蛋了

如果我越來越皮,越來越任性
都是因為你們太寵我的關係

謝謝你們,我有被鼓勵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