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25, 2007

請帶我回家

謝謝企鵝帶我回家
還給我摸摸頭
雖然沒有人要把我認領走
不過被企鵝認養一日的感覺還是很溫暖

我知道,早在去之前我就知道了
肯讓你帶回家睡同一張床的
對你來說有多麼多麼的重要
我只是想,也許有那麼一點渺茫的希望

你說你一定會北上
並不是說,你一定會見到我
所以,是我自己把意義擴大了

不想聽見你說任何抱歉的話

你沒錯
是我自己的問題

如果你想做點什麼讓自己好過一點的話
那麼,下次見到我的時候
抱抱我、哄哄我、唱首歌給我聽
就好了

企鵝家的BOX跟妹妹一直聞我
親愛的BOX,聞可以
但是,可以不要撲上來嗎?
我真的會怕你一口把我咬掉(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