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3月 01, 2007

我不要聽,我現在,很快樂

這是我昨天的下午茶,白木屋蛋糕

『我不要聽,我現在,很快樂』
我很喜歡如果愛裡面的這一句話
很任性、很無理
卻很真實
如果現在的自己是很快樂的,
那為什麼要去煩惱以後,懊悔從前?
現在的我一般
我不願意想以後,
雖然最近心悸得很頻繁(苦笑)

太習慣給自己壓力
又太硬脾氣,
搞得自己很累
現在得我,很渴望休息
很想安安穩穩的睡著
不用害怕一大早被手機鬧鐘驚醒
更不用應和爺爺奶奶的呼喚
想甜甜的睡
然後在溫和的陽光裡起床
幫貓咪洗澡
陪他窩棉被
讓他咬我鼻子
我想這樣,很想很想

想有個人對自己很好
想有個人噓寒問暖
想有個人可以讓我放聲大哭
想有個人出現了,就一直在那邊
不要離開
太貪心了,我知道

要怎麼回報我?
你確定我要的你給得起嗎?
不確定的話,就不要問,真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