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3月 17, 2007

一個擁抱

我厚著臉皮給你的第一個擁抱
是想給你很多很多我說不出的鼓勵
是想給我很多很多我不敢說的勇氣
我要告訴警察杯杯說,哈泥闖紅燈
如果不闖的話,我就可以多很多個紅燈的時間抱你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趕不上火車
我喜歡你這樣的擔心

衣服暖暖的、有你的味道
我洗好了
大概會私心的每天抱著睡吧!

如果,請你吃王子的下午茶可以讓你好過一點
我並不擔心花這個錢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讓我付錢
大男人

For my family and friends
我沒有看錯人
也沒有看不清楚
我有乖啦~
只是我,不想後悔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