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04, 2007

幸福供應站

幸福章魚燒

你說,你做的章魚燒好不好吃?
好吃
你說,有什麼不一樣
有不一樣嗎?(笑倒)
其實我想回答你,有,因為裡面有你滿滿的愛
所以特別好吃
可是我不敢直接跟你說,>////<

謝謝你,明明你六號就要開店
明明事情就多到做不完
我還去吵你
謝謝你,讓我站在你身邊看你認真的跟章魚燒奮鬥
胸口暖暖的,
真的謝謝

聽你說著你店面要怎樣
聽你說著你想買哪一塊地
聽你描繪你的夢想
就忍不住被感動

你說你下次要帶我去的地方
我可是會一直記住喔!
等老闆的重大事件過後
我等你帶我去喔!

因為煙薰才掉淚或是因為幸福滿溢成淚水
我也傻傻的搞不清楚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