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3月 05, 2007

保存期限

我是一天寫三篇日記瘋子
或許這不叫日記,亂記還差不多
因為沒什麼時間聊天,我就全部把他寫起來
上面是我的愛心午安枕

-----From 牛版
很容易因為牡羊一時的心動而喜歡上對方
但當有牛牛理智的時候又會默默的在心裡給對方評分
因為喜歡對方所以會表達出最熱情的一面去融化對方的心
但是一有獨處空間理性思考的時候 就會開始忍不住胡思亂想
一方面會很努力釋放出滿滿的愛意
另一方面又會忍不住想從那團愛意中抽身
噗...夠矛盾了吧(笑)
---
講的是金星座落在牡羊座的感情觀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就是像上面講的這樣
像個神經病,忽冷忽熱
看到人聽到聲音,就什麼都無所謂
看不見聽不見,就開始想很多
喜歡上一個人
就會嚷的全世界都知道
除了被我喜歡的那個人,苦笑

我承認,被吃得死死的人是我
是我自己跳下去的
就是喜歡嘛
沒救了

God bless m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