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3月 19, 2007

The Devil wear Prada

既然是哈泥強力推薦的,當然一定要看囉!

很羨慕Andy的勇氣
有一句話我聽了有一種迴響從內心升起
他說,只要一年,我就不做了
笑倒
唔~一模一樣,這也是我現在想講的話
認真工作,不是為了被稱讚
只是不服輸而已,不想被瞧不起
墊起高跟鞋,想讓自己站得更挺
總覺得那種OVER WORK的生活不是人幹的
除非你很愛很愛那個世界
像EMILY那樣的人
像跳板一樣的工作
把一切都當成磨練
熬過了,就是你的
沒有人會可憐你
總覺得,你已經活在權利中心了
還有什麼好不滿的?
總覺得,你得到的已經夠多了
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一切的一切,都被覺得是不知足
『你想要這種生活,你就得做出選擇』
你必須失去一些,才能得到這些
=======碎碎念=======
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我不喜歡把我的人生都奉獻給工作
錢不需要太多,夠用就好
衣服不必太華麗,整潔乾淨比較重要
不是說想飯來張口、茶來伸手
我只是想把時間留給我愛的人
只是想把時間留給我自己
就算是清粥小菜、土司白開水
我都可以愉悅的在午後聽聽音樂看看書給貓咪玩玩度過
我是想當貴婦,但不是拼命花錢的那種貴婦
可是我只能幻想
畢竟我欠我媽的錢還沒還完啊!
哈泥說的,這就是人生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