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3月 08, 2007

怎麼辦

EVA的大蘋果,很想咬一口

昨天哈泥在我快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說他在同事家要睡了
要我十點打電話叫他起床
我打了,可是吶~
哈泥在恍惚中有接了一通電話,
我只聽到平穩的呼吸聲,就沒了

很累吧!三天來的第一次睡眠
很捨不得讓他起床
可是哈泥說要起床啊
我就繼續打
但是,吵不醒了啦~倒
CALL到十二點,我就窩上床跟哈泥異枕同夢去了
哈泥你多睡一點好了(乖)

昨天突然有一個陌生的帳號敲我小M
一開口就是,交男友了阿?
因為是一個已經被我刪掉的帳號
所以嚇了一跳
我已經完全忘記他是誰了
本來還以為是大學同學咧
之後才記起來,他是詹cindy專科認識的人
不過我昨天被他惹火了
拜託!我跟你根本一點也不熟好不好!
憑什麼對我講那些
太OVER了
所以說,我討厭牡羊座的男生就是這樣
不熟!一點也不熟!
不要因為我客氣就越說越過分
啥性生活鬼屁都講出來,怒!
明明之前就忠厚老實知書答禮的樣子
怎麼聽到我有哈泥之後什麼鬼都講出來了啊!
傻眼
受不了
還有!不好意思喔!
我可以保證,我不必擔心我家哈泥會愛上任何身材火辣的妹妹!
型男還危險一點,辣妹就閃邊去吧!
不必替我擔心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