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11, 2007

沉澱

終於休假一天,雖然還是帶了一大堆手工回家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停了兩個禮拜的藥,
讓我的狀況也停滯了
很沮喪,很想埋怨誰
卻找不到對象

終於可以把臉上的面具取下
悄悄的呼吸著
低調的幸福著
心靈的發條,已經轉不緊了
我知道,再下去就會被我擰斷
我需要時間與空間,讓他放鬆

前幾天心情不好,去書店買了吉本芭娜娜的王國
總是很習慣的用著吉本老師的文字療傷
彷彿可以得到一些力量

聽哈泥的聲音也是
溫和的說著、哄著
就算眼淚不爭氣的一直掉
也被溫和的治療著

家人也是
就算什麼都不說
只是安靜的一起做著手工、看著電視
也是給了我平靜

工作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暫時就這樣吧!
不然呢?!
我的個性就是那樣,
對工作的神經質,也改不了了
就好好的相處吧!
雖然有所覺悟,但是還是渴望被哄著,笑

哈泥的店開了,都到很晚很晚
而且他是老闆不能休息
人家想喝哈泥調的抹茶奶綠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