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21, 2007

my Sweety memory


親愛的302我真的很愛你們,
高中的自己真的很糟糕

每天不唸書,盡是做一些有的沒的
就算是聯考前50天,還衝上台北看K3控
一整個很糟糕
想法極端的要命
乖佞到連畢業典禮也不去參加
很糟糕很糟糕,
很想回到過去狠狠罵自己一頓,笑

看吧!現在的我就是不認真唸書的下場XDD

今天美惠老師、陳士仁老師、
沈教官跟他寶貝女兒、馮慧慈老師
都來了

六年了,
亭均說我沒什麼變,
那個唯一一個看過我大哭掉眼淚的男人->
沈教說,我們這班的女孩子都越來越漂亮了
我問沈教,他還記不記得我哭過那一次
他說,他記憶深刻
要回辦公室前還被虧了很多下
臭教官!你不要亂講啦!我只想安安份份當個貴婦而已
而且我那個名片一點用處也沒有好不好!
賣鬧阿啦~吼!



陳士仁,現在可是炙手可熱的老師咧
話說,去年的全國第三類榜首可是他教出來的
哼哼囂張了杯
馮慧慈老師,還是一樣漂亮有氣質
老師說,他今天可是自個兒騎車來的唷!厲害!都沒迷路!
美惠老師,我還記得他的巧克力麵包理論
老師講的我都有在聽唷!

老三的男友很帥、
康帥依舊帥氣逼人、
阿茶總是擔當最佳招待、
怡心跟益菁還是黏得很緊、
亭均做事的感覺就是很俐落而且正翻、
鈺雁當了老師的同事、
摸了摸阿排的肚子,有一個小小的生命,
沈教的寶貝女兒很可愛,

很多、很多~

不管苦的、甜的回憶,全部都湧進
光是看著大家,就覺得很幸福很感動

吱吱寶貝
我也很想你
等你考完,我再去高雄找你
然後,
我有好多話想要告訴你

很愛302的你們,看到大家差點感動到掉眼淚
(最近淚水真的不用錢,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