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2月 25, 2007

All my myself

路過沒有哈泥的嘉義
要不是他閃去高雄,我大概就跳車了XD
去了億載金城跟赤崁樓
億載金城的泥土地被我踩了很多個洞
聽了三聲砲響,聽說會運氣很好
在赤崁樓,才有感覺到那種有錢人的富麗堂皇
精緻的窗櫺與屋簷
如果可以住在這樣的宅院裡面,也能感受他的魔力吧!
我的下午茶
一整個很精緻,又豐盛
在台南吃到最美味的食物
也是讓我沈澱下來的地方
想了很多、雖然不怎麼穩定
但要小心的走著
是我,在台南走一整天的我
一個人的到處亂走,這是秘密的旅行
對不起讓我拿來當藉口的朋友
今天,我沒迷路
I find my wa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