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2月 20, 2007

燭光晚餐

夜光高鐵
第一次上去是為了看看他到底在哪裡
一整個就是無聊XDD
第二次上去是為了他路口要設紅綠燈
just job
第三次上去是為了離開超可怕的鬧區
一整個就是甜孜孜>////<
昨天哈泥來找我
去接他的路上經過光明街
騎個噗噗也會遇到熟人,驚
所以就帶哈泥去社頭的山上
哈泥說我騎噗噗很可怕
哪會阿!我明明就是安全駕駛啊.....
只是高跟鞋太高了XDDD
騎山路的時候就交手
回來也是給哈泥載
偷偷說,有人接送真的比較幸福
哈泥,其實給你載我真的很放心

傍晚去,雖然不餓卻點個熱騰騰的火鍋
很香,他的養生鍋很棒!
大概是聊習慣了,所以話題也沒停下來
等到華燈初起,一小瞇的下弦月跟很亮的一顆星
才有那種晚了的感覺
餐廳給每一桌一個小小的燭火
一杯水上面放了蠟燭跟幾片玫瑰花瓣
哈泥說是燭光晚餐>///<

一整個很貼心阿!

晚一點有人在現場唱歌
雖然是個阿伯,不過他很認真的唱著童話跟分手快樂,笑
離開的時候,還紮實的被阿伯嚇了一跳

牽我的車車的時候
下面的餐廳放起了煙火
一朵、兩朵、三朵
原來,我每天晚上聽見的煙火聲就是從這邊傳來的
年初就看見花火,這一年會幸福一整年吧!

後來送哈泥去搭車
老實講,有那麼一點不想他去搭車>.<
想說,
謝謝哈泥的燭光晚餐
雖然大過年就要一個人上班
可是因為你的出現,一整個就很窩心
不過你真的太瘦了,紙片人現在不流行了啦,笑
站在你旁邊一整個很怪
雖然我笨手笨腳
不過騎噗噗那個真的是因為高跟鞋太高
不是因為我技術不好XDD
謝謝你一眼就認出我
謝謝你的Brownie
不過布丁硬是被我奶奶拿去給我妹吃了(淚)
理由是我在減肥(大哭)
謝謝你來找我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辛苦賺錢也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我們都在努力
我會一直在這裡的
要想我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