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2月 17, 2007

物質

最近很想買一個漂亮的戒指
因為有戴尾戒的習慣
想買一個超漂亮的來犒賞自己
可是卻看上這條項鍊,汗

有閒錢就拿去買保養品XDD
我的SKIN FOOD
水蜜桃精華液真的超香的
很好吃的感覺
送的金色零錢包一整個Q

有閒時間就去給他弄很捲
這麼捲
近一點更捲
XD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寶貝~~~~那項鍊超可愛的!!!!!!
買了沒阿 快買XDDD

好捲喔~
來個捲的特寫吧 哈哈哈

不知道我明年冬天會不會真的燙捲
真的很估摸耶 噗

A.J 提到...

不~不可以!
人家想先買戒指啦!
不要幫我點火啦,笑

我叫我妹給我染一下
再來捲特寫

哈哈
一直是直髮也很漂亮阿
因為我有自然捲,
就給他捲個徹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