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21, 2007

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我是那種,當我喜歡上一個人或一件物品的時候
就會好奇的用各種方法尋找相關的資訊
像個好奇心旺盛的貓咪
東找西翻
看到一點就開心一點
像是找到寶藏那樣的開心

如果我眼前有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我的理智告訴我,不可以開
但我心底的孩子,會頑皮的悄悄打開那個盒子一瞇瞇
偷窺一下裡面的內容
然後,再假裝無人發現,把他關上
最後,偷偷躲起來
不停的催眠自己,忘記剛才發生的事,忘記他
忘記自己看到的任何東西
那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也不會影響自己什麼
那件東西是不存在的

方法很爛
可是我總是這麼騙自己

因為不知道比較好

可惡!到底是誰把那個潘朵拉的盒子放在我眼前的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