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14, 2007

Depressed

內文很黑暗
不要看比較好






發現我真的是逆來順受第一名
不管怎樣都會接受
委屈到了極點,連要爆發都得看狀況
我不要了行不行!
不想過年上班
不想讓生我的那個人知道我的事情
不想被錢困擾
不想被控制人生

但是,那僅僅在我的頭腦裡想而已
我還是接受了所有的安排及不愉快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超級討厭
為什麼要自己強迫自己去做那麼多事情?
我也不知道

很想一直睡一直睡
把所有的痛苦都忽略
很想一直睡一直睡
把所有的悔暗都忘記

如果有個封條,就把我緊緊密封吧!
連呼吸都可以不要了

至於愛,不懂事前不知道,懂事後就不信了
根本不用像星座預言的等到三十歲
這個世界上也許會有吧!
只是不發生在我身上也沒關係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