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2月 12, 2007

心境


是說,上面這兩個人很甜蜜
還有阿,
KERORO的左手無名只有戴戒指
禹哲演南學長的時候,也有在左手無名指戴戒指耶!
唉呀!真害羞!

年末就會特別想安靜下來
想好好的想自己的事
星座運勢說,我今年一定要保持低調
要保守膽小
面對誘惑要能自我把持
如果有人要包養要推掉
啊~~~~~
我答應了耶!
來不及了﹨(╯▽╰)∕
唉呀呀~被狐狸精迷惑了XDD

那天哈泥還描繪了兩個人的小世界
阿唷,太害羞了>///<
雖然很平淡,但是很幸福吶~

第一次喜歡亞太網內戶打免費
那天,跟哈泥講到半夜
才催促著彼此睡覺
但是阿!有個人不乖,沒睡
決定不原諒了!
哼!

最近都聽甜死人不償命的歌
TANK版的非你莫屬、一千變我愛你
總覺得,最近很努力的用甜孜孜的感覺
來掩沒我的煩悶
也不錯!
至少,是那麼甜啊!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