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2月 05, 2007

不平靜

不好意思阿~
這一張我的目光很集中在禹哲甜心上

今天的花樣
只有吳尊解領帶那一幕MAN到我
其他的都很悶
沒南學長,悶

結果,預告一出來
哇!DUNKEN耶!
呵呵~
然後就看到禹哲皺著眉頭椅在走廊上的牆邊
甜心~秀秀
然後就閃到很可憐的大東,有酸到
又出現怪老頭抱住梅田老師,有驚到
還有那個三人的雜誌!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啦!!!!!吼!
最後

軍裝的禹哲
穿軍服的南學長!
(摀住胸口)
怎麼那麼帥***ˋ(  ̄▽ ̄)ˊ***
天啊!天啊!天啊!
光是預告我就昏了
真的看到會翻吧!

幫我叫救護車(伸手~~)
我不行了

我不能平靜、無法平靜、不想平靜
被南學長帥到就算被炒魷魚也無所謂了啦!

啊~~~~
天啊~~~~~~~~
熱到脫外套貼牆壁還是冷靜不下來
救狼喔~

我不行了(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不平靜orz

都是因為
公‧主‧抱

看PTT上有人說那件軍裝是宿舍長服
哪這麼帥氣的宿舍長服阿~後!

留言希望有成功(祈)

A.J 提到...


我有找到禹哲跟吳董拍外景站一起的照片唷
一起不平靜吧!

吼!
那也要看人穿阿!

我家留言版很乖的
他不會馬上顯示
可是他一定會出現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