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2月 26, 2007

不一樣的開始

明天,要正式上工了

一進辦公室就有一堆事情列好等著我去做
記事本已調列出至少5樣需要完成的工作
對於上頭給的壓力跟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想到,就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得面對
只希望老闆娘的病不要再發作了
今天,偷了幸福
去了人多小鬼多的公路花園
唔~哈泥,你是在養豬嗎?
明明就是減肥中還一直餵食,淚
吃不下了啦~
烤魷魚的老闆娘,
果然是生意人很會講話
但是,跟你講話的那個人也是生意人
扯起來真的可愛到天邊去
不過還是謝謝烤魷魚老闆娘的好話
我有開心到,笑
哈泥,謝謝你來找我
我有很幸福
謝謝你寵我
謝謝你帶很多幸福給我
謝謝你出現,讓我有很多力量可以面對明天的一切
真的謝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