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2月 22, 2007

休假了

昨天晚上跟孫小CIN、表妹去唱歌
因為孫小CIN無聊的慫恿所以帶回來的煙灰缸
是說,我根本不抽煙、家裡也沒人抽煙
到現在還是百思不解我帶他回來的原因
孫小CIN這女人每次來我家都喝酒
是怎樣!?
把我家當PUB了是吧!
被孫小CIN遺棄在我家
差點被我養死的仙人掌,汗
我沒有照顧植物的天分,╮(﹀_﹀")╭
被孫小CIN霸佔的床
他把所有的東西全部丟在我的床上
還包括我很小心保護裡面有飛輪海報導的RAY雜
他居然就隨意的亂丟在床上
這女人居然還得寸進尺的叫我睡覺不可以滾來滾去
因為會吵到他,怒!
胃痛了一天+心悸半天的午餐
牛肉壽喜燒
感謝上帝,他不是很油
孫小CIN的最後一餐
忘了是奶油什麼鬼
這就是傳說中的愛心草莓糖
經過這幾天身體不適之後
給自己的小小犒賞
哈泥給的布丁杯杯
拿來放專門接哈泥的電話
姑且稱他是『哈泥旋轉杯』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