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21, 2007

小妞

她是EVA,我的工讀生
高一、喜歡黑澀會跟棒棒堂
笑起來就好像天下無難事的歡樂
講話很可愛、Q到連老闆娘都捨不得罵她
老闆娘都暱稱她,小妞

認識是在上一個人間煉獄-一點也不溫暖的小太陽
因為我很缺工讀生,所以就把她帶過來
開心的是,每個人都很喜歡她
自己也覺得與有榮焉
本來很沈悶的辦公室,因為她的出現,就一整個歡樂起來

這邊的杯杯級跟阿姨級的看到她都說,怎麼像個小孩
可是,她本來就是個小孩啦~

記得有次心情不太好
EVA就很貼心的上網抓「怎麼辦」跟「超喜歡你」
聽到超喜歡你,兩個就很開心的跟著唱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我超喜歡你,超喜歡你,不能分離....」
結果隔壁的電話來電答鈴就傳來「再相會~~~」
EVA跟我兩個人就笑翻,滾來滾去的笑
一整個TONE調很搞笑阿!

她也是個很貼心的小孩
努力打工就是為了讓媽媽跟爸爸好過一點
他很愛他的爸爸媽媽
忍著被罵的痛苦
不能跟同學玩鬧的痛苦
來這邊辛苦的(?)工作
我很喜歡她
希望多多少少可以幫她一些、教她一些
這樣就足夠了
好好加油杯!孩子!
你可是比那些黑澀會妹妹還要Q的孩子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