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2月 08, 2007

為自己加油


About Job
今年的春節,九天
我沒放假
就我
也不期待什麼補償
只小小的希望,在我補假的日子裡
不要接到半通跟辦公室有關的電話

About Friend
有一個同學會
要去看看好久不見的朋友
摸摸老同學的大肚子
今年老三的威脅換了
之前都用,是不是朋友來威脅吱吱
(還記得升大一的暑假為了他這一句話,跑去麥當勞得兒童餐車幫他慶生)
現在阿,換了唷!
變成,不去的話,就不給借住,笑

About furture
沒有人可以保證在五月過後
工作是不是繼續
即時,沒了又如何?
我不敢樂觀的看著
我只能樂觀的想著,不繼續的話,就可以放暑假了
發現吶!
最黑暗的男人世界、最黑暗的社會現況
我全看見了
看透了
就沒什麼好強求了

About Love
跟哈泥說了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
也說了,其實我不憧憬婚姻
看到上一輩的婚姻,還真讓人恐懼
結婚有什麼好?!
像我這樣這麼容易膩、這麼容易厭倦
到時候相看兩相厭,還要麻麻煩煩辦一堆手續
實在是一點也不乾脆
雖然最近在辦公室一天到晚嚷著要嫁一嫁、要嫁一嫁
可是吶,單純是因為厭煩了工作的緣故吧!
但是哈泥例外!
只要讓我放心不下得爺爺奶奶離開我之後
其他的,我就不管了!
應該說,就沒有人可以管得動我了
我要去做我喜歡的事、過我愛的生活、為自己活、真正愛自己
而不是過著,就算沒人看得見也要逼自己把眼淚逼回去的日子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勇敢的追求夢想、堅強的面對傷害

About Reality
畢業後,就一直為了學貸在工作
領錢領得很心酸
被罵得半死、糟蹋的半死,還不是別人的錢
但是為了還錢,又得逼自己撐下去
不想欠誰、不想被誰牽制
就算是生我的人也一樣
想早點還清、想點劃清界限
看人臉色的日子想快點結束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