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2月 15, 2007

幸福的啾

今天心情很好
昨天在那邊翻來翻去怎麼也睡不著
接了哈泥的電話之後
就甜甜的睡到天亮了
糟,被制約了啦>.<

上面那張圖是禹哲的幸福電冰箱截圖
一整個很愛

我好喜歡這樣甜死人的啾

那天跟哈泥講,想遞辭呈去幫他
不過我實在很沒種,
對家人的事放也放不下
唔~~~

我想撐一年,把2007撐過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寶貝你家BLOG不是很辛苦就是某人在那邊超甜耶XDDDDD
要怪就怪陽光小甜心太甜好了 哈


上次你教我裝弱那招
我說溜了嘴 不過之後用還是很有效耶
媽押超神奇的
可是要耍賴真的要厚著臉皮
好累喔 XD

A.J 提到...

我會加油的!

別擔心
因為有陽光小甜心
所以會讓自己開心的!

哈哈
阿唷不要懶惰
XDD
這個不能懶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