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2月 06, 2007

甜蜜約定


甜心的約定

這是我跟她們的約定,所以不管多忙,都會盡量上網看她們。
---------------------------自【Color】2007年2月號
為什麼禹哲甜心不管講什麼話兒都這麼甜吶!
難道是哈泥說的,
禹哲甜心打翻了糖罐子?
禹哲甜心今天的日誌
甜心說,我們要一起過歐!
打勾勾,打勾勾
要跟甜心、哈泥一起過歐!


哈泥的約定

因為在哈泥面前已經沒有清白可言了
所以,
哈泥說如果嫁不出去的話
他會娶我>////////<
本來40歲,被我殺價成32歲

小潔跟波波的幸福牌電冰箱也借我冰一下吧!
我也想保鮮這樣甜蜜的約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