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2月 01, 2007

哈泥說

About Candy
草莓口味的愛心糖糖
哈泥說很好吃
好吃到滾來滾去


About Idol
禹哲甜心是男神
哈泥說,如果志玲姊姊是女神的話
那禹哲甜心就是男神
簡單來說,就是神樣
不過那是哈泥的,不是我的
禹哲還是我的甜心

About Family
不負責任的長輩
真的是促進自己長大的動力
因為「不得不」
哈泥說,他很想要一個家
會的,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幸福的

About Love
欠我打一次的爛人
哈泥說,他會心疼
沒關係,你把頭轉過去不要看就好了
這一巴掌我一定會用力的給他呼下去的!
提到那個爛人我還是有火的
哼!就不要讓我遇到
笨哈泥你最好把他藏好!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