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2月 03, 2006

Enernal Summer

『奇蹟的夏天』
載了幾個片段來看
就他!我喜歡這個憂鬱左前鋒,建良
他好可愛喔
沾滿泥土的臉,對著鏡頭燦爛的笑著
就被征服了
他好可愛唷~帶回家當童養媳,呼呼

『盛夏光年』
買了小說,明明隔天要考試,還是把他看完
發現,男人很愛講三句話
『沒有』
『什麼?』
『我不知道』
這三句話足以構成任何一個男人的一生

『Best Artist』
看了光一SOLO
這才是王道阿!!!!
希望年末的節目都這樣安排阿~
扭扭光好可愛、好可愛,啾!

我喜歡MIKA的一色,好聽
不過那個造型真得讓MIKA顯得額頭很凸

一群J家的表演
我還是會跟著跳阿........雖然跟喜歡沒什麼關係了XDD
小烏龜真的越來越娘了,妖化是一種趨勢?
阿怎麼沒有一群早安的表演?想看吶~~~

是說,一不小心快轉,是會看到鬼的(抖~)
我要收驚啦~~

『休耕期』
去台中考試回來從車站走回家
一路上,都是稻草的味道
有一種『休養生息』的感覺
很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