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2月 05, 2006

『布丁睡前故事』-小黑貓的混亂世界2

先來說Q先生這個人吧!
一臉兇惡
他的人生樂趣就是打電話回營業所罵小姐(#‵′)凸
也是我在裡面最討厭、最厭惡的獅子男
他也是酒店常客之一
專長是教訓別人欺負弱小
是說這麼討厭的男人
居然可以腳踏兩條船!!!

本來就有女友的人
又跟我上一批的工讀生搞在一起
最厲害的是: 他女朋友不知道他有偷吃 ╮(﹀_﹀")╭

這個世界真是不公平
因為他嘴巴很賤
也惹毛了不少人
在我離開後這一年
聽說因為這樣,差點被叫出去教訓

這叫什麼?活該
誰叫他以前欺負別人

這是我見試過的類型一...笑

補2 說真的我還是覺得我討厭那傢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