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2月 09, 2006

高雄印象


我很喜歡高雄
去過一次就喜歡的喜歡
當我第一次在高雄騎車走著陌生的路
沒有被可怕的公車追殺,也沒有迷路之後
更肯定我對高雄的喜歡

去旗津吹海風
坐在河邊大啖美食
不必忍受撲鼻而來的臭味
有很棒的音樂
很漂亮的夜景

很美很爛漫的高雄
就在那邊

想起小大一跟學姐一起坐在淡水河邊吃有名的雙淇林差點沒被臭死的記憶

高雄真的好美

很開心,高雄會繼續美麗下去

再過個幾年,希望,彰化也變得好美好美
因為,我愛彰化~~~~
老闆,你要加油!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 高雄有沒有那麼好阿
不過聽說這麼漂亮是這兩三年吧(?) 哇阿災XD

不過高雄的路真的比較不會迷路!!!
路名又好記!!像我這麼宅的也可以摸出一片天
哈哈哈

啥時要搭高鐵來一日遊阿 XDDDD



但是話說高雄這地方熱情過了頭
天氣也太熱 可惡的大暖冬害我衣服沒好穿
我想還是彰化這樣遵循中庸之道的地方勝出了 XD

A.J 提到...

sizu say:
就是因為他進步了啊~

就是阿,我這種只會在鄉下騎噗噗的嫩喀都會騎
一整個超棒的!

快了快了!

哈哈
在彰化,早上穿冬衣
中午穿夏衣
一整個很難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