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2月 07, 2006

夠了!

可以停止你們無所謂、沒根據的揣測嗎?
我很累
很煩
工作到那麼晚回家
還要應付那麼多莫名的責罵
我就他媽的那麼犯賤阿!

如果有男人
我需要那麼可憐的一個人看電影阿!
我需要把自己搞的那麼漠然嗎?

有必要嗎?

很累、很累
一個人真的很累

如果有他媽的
每天可以準時上下班、離家近、錢又多
又沒工作壓力的工作
我會他媽的這麼犯賤找罪受嗎?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你來桃園好了
我把工作給你

A.J 提到...

離家太遠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