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2月 20, 2006

年末是屬於早安的歡樂

<==小豆子變超正!
一下子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男人果然是視覺的動物
每到年末,就特別期待早安的表演
喜歡一群女孩子熱熱鬧鬧的樣子
喜氣洋洋的
過年麻~本來就應該這個樣子
雖然每次都被早安的服裝嚇到XDDD

聽說sayumi變慶應生了耶
好厲害唷!
sayu加油!

其實這些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這幾天眼皮一直跳
跟中醫還有西醫討論過後
應該是眼睛太過疲勞

應該是可愛弟太可愛的緣故XDDD

是說今天跑了三個會勘,累
可是很幸運的是
中午有人請吃超高級日本料理配超有形型男師傅一雙
料理真的很高級
有野生烏魚子
魚子醬壽司
美味的生魚片,手工磨製山葵
還有據說是烏魚的蛋蛋,我只吃了一顆另一個給帶我去的助理吃
再來是熱呼呼的蛤蠣味增湯,這一道美味到一個極點
超級好喝又暖心的味增湯耶!最高!
很愛很愛的烤飯團

然後是飯後水果跟甜點
大滿足!!!
喔喔~~帥哥好養眼阿~我有光明正大的拍
不過在公務手機裡面,等待傳輸線上來
我就來分享
一個黑一個白,一個有形一個可愛
真是滿足阿~~~

XDDD

晚上有人送了一鍋鮮美魚湯到辦公室
裡面加了酒
喝了兩碗湯
臉紅紅,身體熱熱
我真的不能隨便喝酒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