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2月 28, 2006

欲しい物など他に

換掉了我PTT的萬年暱稱,欲しい物など他に,是我新的開始,揮別怯懦的自我,我在等待一個時間,飛翔

2006年,走得好坎坷
1月,離開了複雜、誨暗、曖昧的台北
2月,踩著不穩的腳步,搖搖晃晃
3月,遇見我生命中第一群學生,我很愛他們
4月,還在跟小鬼鬼混,用不一樣的態度看待孩子
5月,用蛋糕跟沙士糖欺騙、壓榨、玩弄小鬼XDD
6月,再見我的寶貝孩子們,我給你們的承諾全都實現了唷!
7月,跌入另一個地獄
8月,被變相的壓榨
9月,水深火熱到哭,完全失去信心
10月,迷迷糊糊的進入新的生活
11月,重拾工作信心
12月,踏實、也滿足

今年我換了三個工作,現在仍是公所登記有案「無業遊民」一枚
我的第一年社會人,看盡了男人百態、老闆娘變態、人清冷淡
終於徹徹底底的瞭解,什麼叫做「犯小人」
逼迫自己面對,什麼是我想要的
感謝上蒼,沒有遺棄我
讓我熬過來了
那樣的痛、那樣的苦,我會刻在心上牢牢的記住,時時提醒自己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挑戰吧!
要加油!要加油!不能被打倒!
FIGHT!ON!!

沒有人可以預知,明年我會用什麼樣的心情走著,畢竟,我的工作不是老闆想繼續,就可以一直延續下去的。很感謝在那樣的時機,贏得了這次的機會,我想好好努力、學習,讓人肯定我,也是對自我的肯定。

2007瑪法達看星星【金牛座】

【金牛座-幕後英雄的雪恥年】
失身指數高居諸星之冠<====好羞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