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2月 12, 2006

自滿

今天跑去買了一雙鞋
紫色金邊的5公分圓頭鞋
(忘記帶老闆的數位相機,所以沒真相)
然後,穿的時候
一整個很自滿阿~~~

我一定要快點跟他合起來
吼~迫不及待了

是說
我上次去買『第五街』
是有那麼一點長
就請小姐幫我修
阿唷~~~我的褲長是40吋耶!
加了高跟鞋的高度,就變成42吋了!
當我看到被修調的褲管只有一點點
喇叭還是完美的存在時
在心底暗爽到翻天
呼呼

雖然腿很胖啦~不過算長


雖然這是我全身上下唯一值得驕傲的地方
我還是想炫耀一下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