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2月 08, 2006

美麗的奇蹟

最近看的一本小說
默禮-美麗的奇蹟(聿書館)

真的有點埋怨相遇太晚
如果早一點,我就不會找書找那麼辛苦了
收藏的小說,都有一個共通點--悲劇
我喜歡悲劇
我喜歡那種「愛到較慘死」的愛戀
那種,沒有你會死的痛
那種,明明就會死,還是要把對方推開的痛
誨暗一點好
薰人的尼古丁味、瀰漫的煙帳

在美麗的奇蹟裡,那個奇蹟是不會到的
閃爍在天邊,摸不著、觸不到
那種就算被喜歡的人討厭,也要愛著的愛
就好像,只有痛的知覺,才足以證明自己是活著的

我迷戀這樣的悲劇

因為,跟我認為的愛,很近很近

啊啊,總之,我對悲劇有一種無法戒掉的執念

大家幫我找看看有沒有這本書吧~
我想要阿~~~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噗噗
我也喜歡悲劇>/////<

這樣比較有感覺咩
kero~

A.J 提到...

sizu say:
對阿!

我們都是自虐型的XD

不過你的KERO明明就是喜劇
還是悲劇丑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