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2月 24, 2006

Merry Christmas

小時候,好愛好愛聖誕節,把聖誕節列為我最愛最愛的節日,對他的愛遠遠超過可以領紅包的農曆過年,那時候只知道自己喜歡那種氣氛,也說不出的所以然,現在懂了,因為,我喜歡收到卡片被關懷的感覺。

上的大學之後,我就不再寫卡片了,不管是以前的朋友還是當時的同學,生日也好、聖誕節也好,總之,一點也沒動力。變成,和朋友一起出門鬼混,那天,講到自己三更半夜還在台北街頭吃牛肉麵,被問了一句,「你也會三更半夜鬼混喔?」「我本來就會!!!!!」

走在凌晨一兩點的台北街頭,對我來說,稀鬆平常,而且我還可以帶我家的貓半夜散步,然後我家的貓任性的無視其他的貓類,笑倒。我家的貓自從跟了我以後,就認定這個世界上只有他貓一隻吧!

回到重點,今年的聖誕節,要工作,淚奔~~~
本來以為,長大了,有錢了,就可以到處去,可是沒有,工作在那邊,責任在那邊。發現自己,只要接手了,很難很難什麼都不管,該死的責任感!快點放假吧!

我想有人陪啦!(任性丟杯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