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2月 11, 2006

ひどり

看了KYO醬的下妻物語
我也跟著迷上漂亮的洋裝了
怎麼辦
我超想去代官山的BABY屋>///<
真的有這間夢幻小屋嗎?

我不要那麼Q的啦
其他簡約風的
KYO醬在家裡穿的款式
我超喜歡的
輕飄飄~~~~

KYO醬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適合裝成洋娃娃的女孩子吧!

今天跟某K聊到
一個人去旅行這件事
其實,一個人做些什麼,對我來說是很常有的事
絕對不是因為我太獨立
或是過於堅強
一點也不,堅強跟獨立跟我扯不上邊
可是,我就是常常一個人亂跑、一個人逛街
在台北的時候最嚴重吧!
也被我媽唸過,我一個人到處跑
可是阿,如果不這麼做的話
很多事情我都沒辦法完成阿~

買東西、看電影、逛街、吃火鍋
搭車去很遠的地方
去找誰、去看誰
如果我不一個人去的話
就什麼事也做不成了

是『不得不』

在想阿,說不定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
也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理由,絕對不是因為我勇敢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我也好想看>///<
應該會很昏吧
凹嗚~~~我好久沒看可愛的KYOKO了


我發現最近我也很常一個人亂跑
一個人騎車晃來晃去 認識新路
一個人去夜市逛衣服之類的 XD
真的是沒辦法不自己去就沒人要陪我去阿
阿就去了 哈

不過日本不要自己去啦
這樣感覺太猛了 XD

A.J 提到...

sizu say:
吼!有沒有那麼可愛!
超昏的~
轉~轉~轉~

一個人的探險
我看阿!還是高鐵快點通車吧!
這樣我們就可以兩個人一起做傻事了XDD

好啦!日本的事你說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