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12月 30, 2006

Some words to my friends

寶貝吱吱:
那天,老闆搭了高鐵用火速的速度回到台中,搞得司機很辛苦的趕去接他,但我的心底,真的越來越期待社頭站的完工了,然後,偷偷拿免費的車票去高雄找你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以後,我就可以搭高鐵去高雄跟你一起唱六小時了,好開心好開心~最愛你了,新的一年也要更愛你~CHU~

親愛的MIMI:
七月喔~我真的很想在跟你去,我們約定好很多事情喔!去二丁目、去迪士尼、買BABYS,我們要一一實現喔~雖然我們注定沒辦法在一起,謝謝你容忍我很多的任性跟情緒,未來一年也請多多照顧了,還有,你家大頭,你改叫女兒會比較好一點XDDD

企鵝媽咪:
我也好想跟你們一起聊天聚餐喔~每次放假都好想好想你們,一個人在彰化還真的蠻無聊的,假日都窩在棉被上,真是不好!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然後,實現我們一起去看光一的夢想!

小綸子DEAR:
謝謝你喜歡我,雖然沒什麼長處,卻讓你那麼喜歡,真是不好意思!我會努力的,努力找到自己的幸福,你也是喔!辛苦了那麼久終於可以走自己想要的路,很佩服你的勇氣,然後,要好好的鎮守士林唷!^O^

孫小CIN小姐:
你知道嗎?社會,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鬼地方,但是,早晚都要踏進來的,我們的個性太多稜角,需要一個一個去磨光他,讓自己圓滑一點,很苦、很苦,但要逼自己努力下去,稱著的是那份骨氣,你要好好加油,我也還在學習,很痛很苦的時候,有個被摧殘過的,在這裡,就算不能幫你,我也會傾聽,或是,再來我家散散心~加油p(^O^)q

小嚕前男人:
好像一下子的時間,可是,你卻快要畢業了說,不知道我那時候幻想著去池袋找你的鬼心願什麼時候會實現,嘆,如果你決定留在日本的話,要好好加油喔!遇到的困難一定更多吧!加油!期待你過年回台的日子~我在偷偷帶貓咪然後帶你去好吃的店吧!

佳華小姐:
雖然我還是一樣討厭天蠍女,但是,如果你跟學長真的有BABY要結婚了,還是要給我一張喜帖喔~

詹小欣:
你還是很幸福阿~被帥哥環繞~
要快樂喔!

KIRI:
我們從認識開始你就說要來台北找我,到現在我都搬回彰化了,你還是沒來找過我,你到底哪一天要來台中啦!!!吼!不管!今年再不實現,我們救兩清吧!
氣!XDD

寶貝兒:
不要叫你布丁,叫寶貝總可以了吧~
你快點改名吧~為娘說的絕對不會錯的!
很晚、很晚認識你,不過你帶給我很多、很多的開心,謝謝你
然後,我相信,不管是誰,都會幸福的!
放心啦!娘親已經幫你準備好變身計畫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