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2月 22, 2006

Dearest

<=這兩個男人,都是我的菜
像Takeshi這樣又帥、又靦靦、又可愛、又宅、又台
融合所有特色於一身的男人
我迷戀的要命
梁朝偉,從很久以前就被電過
那個眼神,
如果連Take chan都淪陷的話
應該沒有誰可以招架得了了吧!
超有魅力的熟男,我放棄掙扎,笑

昨天跟小綸子講關於那個男人的事
有人真的相信了嗎?
阿唷~那是我高中同學啦!
基本上,如果我跟他在一起的話,會被眾女孩追殺
但是我貪生怕死,帥男人還沒看完
所以,我沒跟他在一起啦
但是我們要在一起同學會是真的,笑

然後又講到我最近很喜歡看的男生
一個是牛腩(一聽就很好吃),一個是兒子的兄弟小酩(聽起來也很嫩)
然後被說
一整個就是傑尼斯系
拜託!比傑尼斯系好太多了好不好!

不過,像這種的
雖然我真的很愛很愛
但是只能帶回家供在那邊,欣賞、逗弄
沒辦法在一起手牽手

真的很想在一起的
就要像押老大那樣的吧!
但是不能是金牛座XDDD
不過如果押老大願意離婚的話,
我可以考慮一下給他例外,大笑

25歲了,謝謝湯圓、感謝過去的1/4個人生
感謝曾經打擊過我的人,讓我成長了好多
感謝給我暖暖關心祝福的朋友,有你們,足矣!

我會努力在26歲的時候嫁掉自己,實現我妹的願望,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