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2月 05, 2006

『布丁睡前故事』-小黑貓的混亂世界5

Q2先生是天母的新光三越館主
這一間規他管

Q2先生小小的,大概跟我差不多高(就是矮)
眼睛很亮
愛衝浪
是我最愛的天蠍男
不過他是個例外

這傢伙脾氣差到一個地步
所以我常說,他就是愛生氣才長不高
跟我妹一樣
一度我還想介紹我那個也是很愛生氣長不高的老妹給他
不過被打槍了XDD
吼唷!我妹跟我長不一樣好不好!

這傢伙脾氣差到,只要時間一逼近五點
接到電話就一堆髒話
雖然我可以接受男人把那些話掛在嘴邊
不過用在公事對話上
就一整個很不爽
是尊不尊重的問題
這傢伙也是有樣學樣,看人家罵跟著罵
後來這個歪風,因為他又生氣罵其他小姐,就被揭開來
同情?還好,因為被罵真的會很不爽

有一次Q2先生休假,跑回營業所
看到他的那一剎那,我差點認不出來
天啊~好帥氣的小伙子喔!
就是一整個有形、可愛又帥氣阿!

後來阿~這新光三越館主,還真的帶了一個專櫃小姐回家當老婆
聽說他老婆小他10歲(才18)
他是在最短時間內把老婆娶回家的SD吧!笑
聽說他老婆比他還悍
因為車上遺落了不屬於他的手機電池
被狠狠的甩了一巴掌,汗
遇到對手了吧!火爆浪小子

偷波一篇,Q2先生跟Q先生的亂萌記事

跟以前的黑貓同事閒聊說到
某脾氣暴躁的蠍男同事娶了個小他十歲的超嬌蠻正妹

某天在歡送某個愛搞婚外情的同事的聚會上

同樣脾氣暴躁愛抓人小毛病的獅子男同事
喝了幾分微薰
突然對著瘦瘦小小平時喜歡衝浪的帥氣蠍男同事說
「*鈞,把你的衣服掀起來吧!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做好身材!」
結果正妹老婆大嗆
「你為什麼知道他的身材很好?」
「你什麼時候看過的?」
「為什麼看過?」
「你到底想幹嘛?」
場子一片安靜

結果,我萌了我萌了我萌了
只是聽聽八卦的我居然萌了

阿唷羞死人了>/////////<
沒想到討人厭的自大愛罵人獅子男
居然跟愛生氣長不高的帥氣衝浪男有一腿XDDD

PS.天蠍男老婆真的超凶悍,汗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睡前故事怎麼都這麼精采

我喜歡很悍的老婆 XDDD

A.J 提到...

sizu say:
啪!
的那一巴掌嗎?
哈哈我野蠻愛的XDD

謝謝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