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1月 29, 2006

『布丁睡前故事』-小黑貓的混亂世界4

前面講的兩個人,雖然很不檢點,但看在未婚的份上,就先這樣吧!
再來講這一個P1先生,業務量最大,還當過模範SD
他有一張很會說話的嘴吧,還算過得去的臉,67年次。
有一大多女客戶對他很死忠
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兒,跟一個漂亮的老婆

聽說他還沒來小黑貓前,還賣過生前契約賣得嚇嚇叫
可是開始上酒店之後,因為不明原因,積欠了二十多萬
(欠錢是因為中國信託打電話到所內,要求他扣薪水給付債款,才爆開來的)
雖然他業績很好,可是,家庭開銷、債高築台,終究抵不過
所以聽說他在繁忙的SD生活裡,還抽了空去夜市叫賣

有一句話叫做『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想來想去,這個P1大哥還蠻適合這句話的
因為阿,雖然他上酒店欠了那一堆債
他還是可以轉個方向找不花錢的工讀生妹妹
說不花錢好像不太對,他每天都會幫妹妹買午餐就是了
便當買著買著,女孩吃著吃著,就吃到床上去了
也因為這樣,這個女孩子被傳的很不堪
基於朋友的立場,我有勸過那個女孩,希望她可以好好保護自己
雖然女孩一開始也說,玩玩而已
誰知道,感情永遠不是女人可以掌控的
我沒再多問,畢竟,這是屬於他們之間的事情,我不方便介入

只是覺得很無奈,為什麼,被看不起的,被逼離開工作的,都是弱勢的女人?
我不懂
一輩子也無法懂吧!

後來的後來,女孩離開了
雖然信誓旦旦的說著,要離婚跟女孩在一起
但終究沒下文
聽說,分手了
又聽說,女孩回了北投所,兩個人又連上線了
等我回彰化後
又聽說,女孩回士林,兩個人私底下還是在一起

後來的後來
P1也離開了小黑貓

聽說,一切又都不一樣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