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1月 08, 2006

媳婦

看起來很普通,
但其實有著黑暗的過去,
故意用外表來掩飾自己光芒的低調傢伙
重點是,潔身自愛
昨天跟MIMI聊到要當我媳婦的條件
是說我還是希望我兒子當個男人
哈哈
MIMI說的
望子成龍
奇妙的心態
這幾天偷偷洩漏了兒子的『祝你愉快』笑話給很多人知道
拜託一下
如果見到我兒子不要對著他大笑啦
阿唷
他會砍我XDD

今天跟雪梨姐出去送喪葬補助費
結果雪梨姐半路接到她先生的電話
然後就衝回王功去,笑
在我莫名的指引他斗中路之後.....一路狂奔
哈哈

其實上次已經衝來這邊吃過一次新鮮的海產了
這次剛好是興起

去的時候,都是我不認識的
一直被說很適合娶回家當媳婦
好啦!!!反正我就是老人緣
可是我沒有少年緣啊!
屁用!



送一打牛郎來!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