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1月 19, 2006

choice

寶貝吱吱去幫我討了小窪的金馬獎觀眾票,我也很猶豫要不要去看優客CON,還是沒辦法下決定,嘆!

PCHOME的網頁空間收起來了,我的網站也正式宣告落幕,上次打包的檔案,一時間也找不到,就讓他劃上句點吧!謝謝過去的朋友一路來的陪伴,是說,我過去在亞太網誌的日記也都不見了,網路,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罷了~誰教我還是依存著他。

圖片是BVLGARI男香廣告,被我隨便亂改成棉花糖之戀的首頁,附加一個小小的LOGO,其實,如果搞大的話,是犯罪的!XD

吱吱寶貝給我看了一段關於小黑貓司機騷擾民女的文章,讓我不禁想起當時在小黑貓的日子,大抵來說,小黑貓的SD是年輕且帥氣的,(不得不更正,是Service Driver 不是SB…)以60年次跟70年次的居多,穿上了不算醜的制服,給了許多制服控不小的遐想,SD是需要業績壓力的,所以在對待客戶的時候,不得不使一些業務的專業-->好口才,所以啦~好臉蛋加上好口才,不拿來騙女人才有鬼XDD

看了那一篇,我想,SD只是想把妹妹,只是,那個妹太正經了,加上自己的口才有待訓練,不得不替那位SD嘆口氣XD

小黑貓有一條訓誡『不得在公司內搞男女關係』,嘆,根本沒有人把他放在心上啊!不管內還是外,都搞了……………

這就是人參啊!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受過把咩的專業訓練XDDDD


演唱會是啥時阿?
那個票有新消息囉~我等等貼你留言版嘿
慢慢考慮吧@﹏@


說到演唱會
JOLIN的~~~~火辣~~還扒衣服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31367/835038

A.J 提到...


尚待調教中

11/25阿
同一天
我要好好掙扎了

是Stanely火辣還是Jolin火辣?
XDD

匿名 提到...

Stanely >/////<